這款錶帶有點類似於蘋果 Apple Watch 的鍊式錶帶。   

Applewatch.jpg

       如果你擁有一款配有Speidel Twist-O-Flex 錶帶的古董手錶,你會知道這款錶帶有點類似於蘋果Apple Watch 的鍊式錶帶,不過它並沒有配有扣環,用戶的手把它撐開,戴到手腕上之後,它就會自動適應手腕的尺寸。

 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,Speidel 現在已經為 Apple Watch 推出了新的 Twist-O-Flex 錶帶,定價 50 美元(約合人民幣 338 元)。新的錶帶適用於所有的 Apple Watch 版本,同樣分為 38mm 和 42mm 兩個版本。

  手錶網站 Hodinkee 的執行主編斯蒂芬·普韋倫特(Stephen Pulvirent)對這款錶帶的評價很高。他表示:“Twist-O-Flex 錶帶從未停止對我的吸引,它非常舒適,展示了簡單的平衡。本質上,兩組鏈路被固定在一起,使它們可以移動、擴展和收縮。 ”

  需要提到的是,新版本的 Twist-O-Flex 錶帶跟其他的鍊式錶帶一樣,它們需要通過移除部分錶帶來匹配用戶的手腕。當然,如果你對自己的動手能力沒有信心的話,最好前往手錶商店尋求專業的幫助。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