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樣發短信?
 


  1.點擊主屏幕上的“短信”圖標。
 


  2.點擊右上角編輯短信按鈕。
 


  3.在“收件人”欄中鍵入姓名或電話號碼,或者從通訊錄中添加一個或多個聯繫人。鍵入信息,然後輕按“發送”。若要發送照片或視頻,請輕按“相機”按鈕,選擇媒體文件後根據提示再輕按發送即可。注意,我們可以選擇九宮格鍵盤,也可以選擇全鍵盤。
 



  4.若給iPhone、iPad和iPod touch 用戶發送iMessage 信息,用戶可輸入對方Apple ID,如果對方的手機號碼也使用了iMessage功能,系統會自動將文本信息轉換為iMessage發送,進入該信息列表你會看見信息以藍色信息框顯示,普通短信則是以綠色信息框顯示。而且在信息的最上面會標明該信息發送的形式(請注意紅框標記的地方)。
 




  5.刪除短信則可用手指按住信息中的某個對話,橫向右移動,待出現刪除按鍵後輕按即可;或輕按編輯按鈕,點擊左邊出現的選擇框,將你要刪除的短信打上勾,再點擊右下角的刪除鍵即可。
 

 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