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換手機鈴聲?

  iPhone自帶一些鈴聲,可為來電、“時鐘”鬧鐘和“時鐘”計時器發出聲音。若需要設定默認的鈴聲,可前往“設置”>“聲音”>“鈴聲”。同時在iTunes Store中找到喜歡的歌曲、專輯、提醒鈴聲、電話鈴聲或有聲讀物時,您也可以購買和下載它。

  要為聯繫人指定不同鈴聲,可在“通訊錄”中,選取聯繫人,輕按“編輯”,然後輕按“鈴聲”並選取鈴聲。
 








  怎樣添加鈴聲?

  iPhone不支持直接把mp3進行鈴聲的設置,所以很多人都只能用它原始的鈴聲。如何設置自己喜歡的鈴聲呢?

  由於iPhone只支持m4r格式的鈴聲,且長度不能超過40秒,我們先要把喜歡的音樂轉換為m4r格式,並進行必要的裁剪。

  首先選擇一款格式轉化軟件,小編用的是免費的格式工廠,鋒友也可選擇類似的軟件,操作步驟大同小異。

  打開軟件後選擇音頻中的所有轉到m4r:
 


  從自己電腦中添加一個音頻文件:
 




  如果又需要,則對音頻文件進行裁剪:
 


 


  最後生成m4r 鈴聲文件,記得路徑。
 


  接著打開iTunes,打開鈴聲選項
 


  在左上菜單中選擇“將文件添加到資料庫”,選擇我們剛剛製作好的m4r 文件,把鈴聲添加到iTunes 的列表:
 




  點擊設備,找到鈴聲選項,選擇“所有鈴聲”,點擊“應用”,同步完成後即完成了鈴聲文件的添加。
 


  當然,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,如Ifunbox等添加m4r鈴聲文件,方法要簡單的多,也要注意不要超過40秒了。

  將iPhone連接電腦後打開iTools 3程序,選擇音樂
 


  選擇“導入”添加製作好的m4r 文件:
 

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