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p Store怎麼取消訂閱_App Store取消訂閱方法如果你此前有通過App Store訂閱一些服務,而現在又想取消的話,方法其實非常簡單,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。

1. 首先,在iPhone 或者iPad 上打開“設置”,選擇“iTunes Store 與App Store”。

 

2. 點擊Apple ID,然後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“查看Apple ID”。這時候,系統會彈出一個需要驗證Touch ID 的窗口。驗證Touch ID 之後將會進入賬戶設置界面。

3. 接下來選擇“訂閱”就能看到所有的訂閱服務,選中自己想要取消訂閱的項目,然後點擊紅色的“取消訂閱”即可。

另外,查看Apple ID 的方法並不止一個,我們可以直接進入App Store,在“精品推薦”標籤界面的最下方點擊Apple ID,然後查看Apple ID,驗證Touch ID,並且找到當前訂閱的服務,選中想要取消訂閱的項目,然後點擊紅色的“取消訂閱”即可。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