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DJ新聞 2017-07-25 10:09:45 記者 陳苓 報導

蘋果旗艦機「iPhone 8」(i8)傳言滿天飛,一下說會延後上市,一下又說不會,讓人看得霧煞煞。或許因為i8亮相時間難喬,外媒爆料,蘋果可能會先推出小菜--新版iPhone SE,來滿足粉絲。

PhoneArena 24日報導,4吋小螢幕的iPhone SE(見圖)受到民眾熱烈支持,在美國顧客滿意度訪調中勇奪榜首,人氣更勝旗艦機iPhone 7 Plus。PhoneArena調查也顯示,有84%讀者希望蘋果推出新版iPhone SE。

法國網站iGeneration爆料稱,消息人士透露,蘋果可能會在八月底發布新款iPhone SE。也就是說,今年下半蘋果將舉辦兩場新品發布會,八月份先推新iPhone SE,十月再推iPhone 8。網站稱,新iPhone SE歐洲起跳價為399歐元,低於舊款SE起跳價的489歐元。美國起跳價則為399美元。

 

此一消息是否為真,仍有待確認。七月中,中國分析師潘九堂釋出相反消息,她在微博表示(見此),iPhone SE不會有更新版。

日本蘋果情報網站CoRRiENTE.top報導,近來頻頻爆料蘋果次代iPhone相關情報的Twitter用戶Benjamin Geskin 24日又有新爆料,稱iPhone 8沒有延期,鴻海(2317)已開始試產3款新iPhone(iPhone 7s/iPhone 7s Plus/iPhone 8),試產數量為每天約200支(全文見此)。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