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Phone 8何時推出,各界高度關注。外媒推測,蘋果可能在美國時間9月5日或6日推出3款iPhone新品,推測其中64GB的iPhone 7s售價約650美元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取自Pixabay圖庫)

蘋果iPhone 8何時推出,各界高度關注。外媒推測,蘋果可能在美國時間9月5日或6日推出3款iPhone新品,推測其中64GB的iPhone 7s售價約650美元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取自Pixabay圖庫)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4日電)蘋果iPhone 8何時推出,各界高度關注。外媒推測,蘋果可能在美國時間9月5日或6日推出3款iPhone新品,推測其中64GB的iPhone 7s售價約650美元。

國外科技網站Phone Arena根據過去經驗日前推測,蘋果可能在美國時間9月5日或6日推出iPhone 8、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等3款新品。

報導推測,蘋果可能在美國時間9月15日或22日起開賣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新品;不過眾所矚目的iPhone 8,可能要晚些時候才會推出。

從價格上來看,報導綜合過去市場傳言、以往iPhone系列價格整理推估,預期儲存容量64GB的iPhone7s空機價格約650美元,iPhone 7s Plus價格約770美元,iPhone 8價格約1100美元。

至於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s價格報導估計約750美元,iPhone 7s Plus價格約870美元,iPhone 8價格約1200美元。

報導指出,上述推論並未獲得官方證實。

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出具報告預期,蘋果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3款iPhone,包括全新設計的5.2吋(或5.8吋,看使用區域的定義)OLED版iPhone、以及包括4.7吋與5.5吋2個尺寸的LCD iPhone,這2款iPhone正面設計與目前機種相似。

在主要功能上,報告指出,這3款新iPhone共通主要升級點,包括均採用金屬邊框整合玻璃機殼設計,其中OLED機種採用不鏽鋼,LCD機種採用鋁框;此外均支援WPC標準無線充電,不過發射端的無線充電器,不隨機附贈。

在出貨量部分,報告預估3款新iPhone在2017年出貨量共約8000萬支到8500萬支,其中OLED與LCD版本各約占一半。

觀察量產時間點,郭明錤預期OLED版iPhone量產爬升時間在10月到11月;LCD版iPhone量產爬升時間在8月到9月。

外媒日前引述國外分析師報導,iPhone 8最快將在9月底前推出,不過初期出貨數量相對有限,小量量產,量產速度加快可能在10月底到11月初開始。1060724

 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