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摘要 :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份蘋果手機安全隱私保護設置方法,希望幫助蘋果手機用戶最大程度地提高iOS設備的安全性,以免後顧之憂。
 
 
 
  很多蘋果用戶也非常擔心自己的蘋果設備數據安全,那麼怎麼設置才能讓蘋果手機中的數據更加安全呢?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份蘋果手安全隱私保護設置方法,希望幫助蘋果手機用戶最大程度地提高iOS設備的安全性,以免後顧之憂。
 
一、更改鎖屏密碼類型開啟指紋驗證
 

蘋果手機iOS系統必須做好這些設置,才能足夠安全(圖1)

 
  目前iOS系統默認提供的四位數或者六位數的數字鎖屏密碼,純數字密碼安全係數實在太低了。現在教你一個更簡單更安全的密碼設置方法,打開'設置'- 'Touch ID 與密碼'-'更改密碼',輸入舊密碼後,點擊'密碼選項',選擇'自定義字母數字密碼',這時你就可以為你的iOS 設備添加一個相對複雜密碼。同時建議開啟指紋驗證功能,在'設置'- 'Touch ID 與密碼',根據設置嚮導添加指紋,把Touch ID 用於設備解鎖和APP store、iCloud等功能,方便安全。
 
二、配置定位服務開啟查找我的iPhone
 

蘋果手機iOS系統必須做好這些設置,才能足夠安全(圖2)

 
  地理位置隱私十分重要,被不懷好意的人獲取分分鐘威脅生命安全,還有可能被另一半利用進行'查崗'。不想被'查崗'的就快快打開'設置'- '隱私'- '定位服務',在這裡停止授權不需要使用位置信息的APP,例如'共享我的位置'這個功能在旅遊時比較有用,可以幫助別人找到你,以防走失。平常大部分用戶都用不到,大家就可以在蘋果手機的'定位服務'中找到' 共享我的位置',關閉位置共享。
 
  如果iPhone 丟失或者被盜,開啟“查找我的iPhone”功能能大大增加找回手機的機率。在'定位服務'中拉到最後,點進'系統服務',第一個選項就是啟用'查找我的iPhone'。不過建議從'設置'-'iCloud'-'查找我的iPhone'開啟,因為這裡還有一個'發送最後的位置'選項。手機不幸丟失,可以在另一台iOS 設備打開'查找iPhone'應用,或者用電腦登錄www.icloud.com,輸入iCloud 賬戶密碼後,就能查詢到你的手機位置。如果開啟了'發送最後的位置',已關機的設備會傳送最後一次出現的位置。
 
三、禁止自動填充刪除歷史數據
 

蘋果手機iOS系統必須做好這些設置,才能足夠安全(圖3)

 
  Safari 會將用戶名、密碼和信用卡信息存儲在iCloud 鑰匙串中。這意味著你可以無需手動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即可登入賬戶。雖然這樣做十分方便,但是總會讓人覺得有點不放心。現在你可以在蘋果手機中選擇關閉'自動填充'功能解決。點開'設置'- 'Safari'- '自動填充',把聯繫信息、以前的名稱和密碼或者信用卡信息禁止。返回至Safari,在'隱私與安全性'一欄中,把'不跟踪''欺騙性網站警告'開啟,然後阻止記錄Cookie,還要定期“清除歷史記錄與數據”才能更安全地訪問網頁。
 

蘋果手機iOS系統必須做好這些設置,才能足夠安全(圖4)

 
  小編認為由於iOS系統的權限還是相對較高的,APP Store上線審核也比較嚴格,總的來說iOS設備的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,但是,還是要奉勸各位使用蘋果手機的朋友盡量不要越獄,越獄之後你所安裝的APP就沒有那麼高的保障了,你的隱私也很容易獲取了。目前互聯網上類似的指南有很多,小編只是摘出了認為作用較大的方法分享給大家,謝謝大家!

 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服務範圍:霧峰區、太平區、大里區、南區、中興大學、修平科技大學、亞洲大學、朝陽科技大學、勤益科技大學、立人高中、興大附中、大明高中、大里高中、明德高中、僑泰高中、台中高工、益民國小、永隆國小、崇光國小、大元國小、光榮國中、立人國中、爽文國中、立人中學、台中國小、大智國小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