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T168資訊】據MacOtakara網站爆料,儘管iPhone 8會與iPhone 7s/7s Plus一同在9月份發布,但發售日期有可能會延後到10月或者11月初。該網站援引來自供應鏈以及多家配件廠商的消息稱,iPhone8將在2018財季首季度(暨2017第4季度)上半季度發售,也就是10月1日至11月15日之間這段時間。

傳iPhone8發售要延後正面板細節再曝光

  對於iPhone8的Touch ID將集成在側邊按鍵的傳言,有手機殼製造商透露,保護殼的側邊按鈕處並沒有開口,因此側邊按鈕內嵌Touch ID的可能性很低。

傳iPhone8發售要延後正面板細節再曝光

  鑑於屏下指紋並沒有真正到量產級別,iPhone 8將會搭載面部識別的Face ID。日前曝光的一張iPhone 8正面貼膜也印證了這點,直接展示了iPhone 8頂部傳感器的具體配置和佈局,iPhone 8的頂部將配備虹膜掃描傳感器、IR傳感器等。

 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

電話:04-2483406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boxdali/

LINE:@blackbox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